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军师联盟》热拍 于和伟吴秀波再合作演君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1 12:04:0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人联合主演的三国战争题材权谋古装巨制《军师联盟》在横店热拍,演技派演员于和伟在剧中饰演一代枭雄曹操,与吴秀波再合作演君臣,引来无数粉丝热切期待。

  在悬疑谍战大剧《青盲》中,于和伟与吴秀波就曾合作,于和伟饰演中共重庆地下党独立级别特工人员张海峰,代号“青盲”,吴秀波饰演特务机构灰衣社领导人司徒灰。于和伟饰演的张海峰与灰衣社组织斗智斗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二人再度合作,在《军师联盟》中于和伟饰演曹操,吴秀波饰演大军师司马懿,年轻的司马懿本是个胆小谨慎的书生,因为有“鹰视狼顾”之相,回头看了曹操一眼,从此和曹家结下了不解之缘。他被曹操强行征辟为官,一脚踏入曹家暗流汹涌的夺嫡之争。他运用谋略帮助曹丕一次次通过曹操的考验,将曹丕送上太子位。两人在戏中是演技精湛,引观众深入剧情的实力派演员,在戏外,是有型又有魅力的萌叔。网友表示期待两大演技派萌叔同台飚戏,希望会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于和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