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人的谎言》深圳开播 张晓龙贾青虐恋霸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1 11:01:17

  看点网网讯   由张晓龙、贾青主演的电视剧《爱人的谎言》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并与昨晚登陆深圳卫视开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以细腻的感情表达和悬疑的情节设置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感,而演员极为个性的演绎更为该剧增色不少,剧中各种虐恋桥段更是让不少网友大呼:“太虐“。

张晓龙贾青
 

  于很多热爱谎言系列的观众来说,《爱人的谎言》比第一部《妻子的谎言》更为虐心,易奕与家境贫寒的童四季互生情愫,却被母亲告知自己与童四季是同父异母的姐弟,易奕痛苦不堪,为此易奕说谎不爱四季,易奕对四季爱而不得的隐忍,让人看的十分虐心。对于此次饰演易奕的演员张晓龙来说,他觉得剧中的这位总裁“霸道且温暖”,虽然出身富贵人家,却被童四季的善良纯真所吸引,正是填补了他内心深处的空缺和快乐,霸道的内心也一点点被融化。

张晓龙《爱人的谎言》剧照
 

  对于该剧的吻戏,张晓龙也是几度调侃“多到吃不消”,在之前深圳卫视首映礼现场看罢吻戏集结片段时,张晓龙则开玩笑表示痛并快乐着:“剧情很虐,拍的时候也很虐,吻戏多到着实有点吃不消,头一次遇到这么多的吻戏,各种姿势各种角度的吻,甚至大家最后坐到一起研究什么样的姿势还没吻过。由于吻戏太多,到后期大家常常忍不住笑场。” 备受观众喜爱的“青龙CP”这吻到深处无怨尤的亲热戏究竟有多劲爆,让我们相约浙江卫视、深圳卫视浓情揭晓。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