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妍希干练出巡夏姿陈秀场 巴黎时装周之行圆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0 11:36:56

  巴黎时间3月8日下午,陈妍希现身巴黎历史地标之一的“Grand Palais大皇宫”,受邀出席夏姿陈2016年秋冬发布。她身着夏姿陈2016春夏系列黑色无袖裤装配拼色手包,精致又干练。

  这是陈妍希继受邀出席Lanvin、Stella McCartney以及Sonia Rykiel2016秋冬发布之后出席的第四场大秀,也为她的此次巴黎时装周之行划下完美句点。

  前三场品牌新装发布,陈妍希都选择了靓丽裙装,或甜美,或妩媚。但在夏姿陈的现场,她却别出心裁地穿了一身黑色无袖连身裤装,不仅显出比例修长,红唇妆更是恰到好处。而拼色手包与装饰扣相呼应,细节可爱点睛。

01 陈妍希受邀出席夏姿陈2016年秋冬发布
02 陈妍希现身巴黎历史地标之一的“Grand Palais大皇宫”
03 陈妍希干练出巡夏姿陈秀场
 

  发布会开始前,陈妍希受邀参观了夏姿陈的巴黎工作室,与品牌创始人王陈彩霞女士进一步交流时尚心得。她在微博开心发文称:“对夏姿陈的印象一直是贤淑端庄,拜访了它们的工作坊,偷偷看到最新一季的衣服,没想到还看到许多帅气和富趣味性的设计,让我更加的期待今晚的秀了。”

  对于夏姿陈的2016秋冬设计,陈妍希连赞大开眼界:“今天的设计跟以往我对夏姿陈的印象完全不一样,王太(王陈彩霞女士)把蜘蛛非常有趣地融入到了她的作品里,让我想赶快到店里把这些衣服买下来。最喜欢带有蜘蛛元素的那些黑色夹克,很中意这种帅气又带有趣味的设计。”

04 陈妍希干练出巡夏姿陈秀场
05 陈妍希精致又干练
 

  一周里4场秀、3个封面、3个街拍、1个时尚探访,本次巴黎时装周之行,陈妍希可谓马不停蹄。在所有工作结束后,她在微博上记录心声说:“明天终于要结束这一次巴黎之行了,每次参加时装周都忙得像打仗一样。”她也心怀感恩,表示:“谢谢我可爱的团队,认真去打造每一个不一样look的我,大家辛苦了!谢谢我可爱的稀饭们,总是不吝啬地给我称赞。”而对于自己的时尚段位越来越受到业界与品牌的认可,陈妍希开心之余依旧谦虚:“在时尚之路,且行且学习。打完仗,有更大的挑战等着我,我要拍戏去啦。”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06 陈妍希精致又干练
07 陈妍希巴黎时装周之行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