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最美是你》将播 于明加于小伟兄妹变虐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9 09:40:1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周德华执导,周涌编剧,于明加、于小伟等主演的“幸福女人修炼话题剧”《最美是你》在女人节当天官方宣布,该剧将于3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这是继《门第》之后二人的再度合作。巧合的是,《最美是你》再度涉及门第婚恋话题,而之前饰演官二代的于明加,此次转换身份演起了出身平凡的灰姑娘,在面对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婚恋冲突中,呈现出一个温暖励志的幸福女人。

于明加、于小伟
 

  昔日兄妹变虐恋情侣 于明加演技获赞

  比起《门第》里于明加和于小伟这对官二代出身的兄妹,要谈成一桩和平凡家庭的恋爱都备受艰辛,这次换于明加在剧中饰演灰姑娘张薇,而于小伟则饰演出身豪门的商界精英。“一入豪门深似海”,于明加在剧中身体力行地演绎了一个现实版的灰姑娘,在面对爱情和家庭碰撞直接的纠结与选择。这样一个独自肩负爱情、婚姻、事业、家庭、商战、婆媳诸多问题的柔弱女子,用忍辱负重来形容绝不为过。于明加此次更是演技爆棚,突破以往如《桃花运》、《老婆大人是80后》当中惯常的女神角色,诠释起现代版灰姑娘。就连同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同门师兄于小伟都不禁大赞于明加“和于明加对戏实在是很过瘾。”

于明加《最美是你》剧照
 

  幸福女人修炼标准 心酸励志赚足期待

  官方公布该剧播出的当天,恰逢3月8日女人节。《最美是你》主打“幸福女人修炼话题剧”的主题,而其中由于明加饰演的女主角张薇,正是在修炼幸福道路的所有女人的楷模。面对高富帅的追求者和比她更门当户对的竞争者不卑不亢、面对不看好他们婚姻的恶婆婆又礼让有加。整部剧围绕女主角一段最不被看好的虐恋展开,于明加在剧中的表演丝丝入扣,用精湛的演技让这个角色立体饱满,呈现了一个遭遇让人心疼、却又温暖励志的幸福女人张薇。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