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管乐《冯子材》杀青 与角色共同成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7 09:21:5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大型爱国主义清末古装电视剧《冯子材》日前在广西顺利杀青。作为全剧最后一个杀青的演员,管乐从开机第一天奋战到了最后一刻。在将近四个月的漫长拍摄中,管乐与剧中饰演的仇三花共同成长,全情投入力求精品。

管乐
 

  管乐泥泞中拍摄  谱写女汉子养成记

  管乐在广西的主要场景是位于凭祥的蝴蝶谷,剧组在该地搭建了长墙,还原了冯子材战场的原貌。蝴蝶谷风景迷人,泥泞“醉人”。只要下过雨,全组的工作人员都需要穿雨靴到现场,鞋子陷进泥里都拔不出来。管乐透露,广西潮湿的天气让衣服非常不容易干,因为担心戏服被弄脏,每次自己梳妆完成后都是被现场工作人员抱着或者背着走过泥泞的地方。

  为了塑造角色,管乐的字典里没有“害怕”。抓蛇骑马上战场,迎困难而上,不娇气不放弃,再苦再累都自己承担。只要是为角色好,会尽可能自己去解决所有的问题。拍摄结束后,管乐把自己磨练成了大家眼中实实在在的“女汉子”,也成功地获得了团队的认可。

管乐剧照
 

  管乐与角色共同成长 海边杀青不舍仇三花

  《冯子材》的拍摄从横店辗转到广西的凭祥、钦州、三娘湾等地,剧中管乐饰演的仇三花也历经跌宕起伏。从一开始的腹黑女老板一步步转变,成为战场上侠肝义胆的女英雄。而戏外的管乐也跟随仇三花成长着。从开机第一天到杀青的最后一个镜头,再到杀青第二天的关机仪式,几乎所有工作安排无一缺席。管乐坦言,这部戏的拍摄除了演戏以外,还让我慢慢学会了兼顾方方面面,与各种工作人员打交道,更加完善了作为一个演员的素养,也算是自己一个很大的成长。

  全剧最后一个拍摄地在广西风光怡人的三娘湾。管乐的最后一个镜头在辽阔的大海边瞭望,每一帧都像一幅风景画。管乐表示,在经历了磨合,融入,磨练之后,很不舍与仇三花告别。当天在海边的拍摄也引来了众多当地游客的围观,不少人表示会关注这部旨在打造“中国梦”的爱国主义大剧。相信《冯子材》将会让观众感受到“向上”的民族精神,把这份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管乐饰仇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