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昕岳《人民的名义》飙演技不惧饰演“坏女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4 11:08:0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最高人民检查院影视中心创作,著名编剧周海森执笔,李路导演执导的大型反腐题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南京热拍中,该剧由张丰毅、陆毅、李昕岳等众多优秀演员联袂主演。

李昕岳

  该剧讲述了以省检察院反贪局,在查办国家工作人员贪污受贿犯罪案件的故事。在剧中李新岳饰演张宝宝,是剧中人物郑胜利的生意伙伴和情人。塑造了一个为爱痴狂的角色。相对此番出演,李昕岳坦言:这部剧是反腐题材剧,剧中有多种人物角色,对于我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我自己的评价是“坏女孩”,因爱而痴狂的角色,但希望通过我对角色的刻画,把剧中的人物更好的呈现给观众。

  李昕岳从影以来被影迷们称为“有颜任性”,她有着完美的五官,姣好的身材,走入了大众的视野,未来这个“有颜任性”的女生,势必会在演艺道路上以更多的作品来证明,不仅有颜,而且还回是一个优秀的演员。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