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九州·海上牧云记》紧密热拍高叶为剧苦练骑马武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3 10:15:2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目前,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凭借超过三亿的斥资、全电影制作班底和强大明星阵容,该剧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2月24日,演员高叶在微博正式宣布加入该剧,揭开了角色神秘面纱的一角。对于高叶的倾情加盟,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骑马武术新技能get   高叶显露打星潜质

  该剧取材自小说《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了部族之间的爱恨纠葛与权力纷争。恢弘大气的题材背景和不同于现实的角色内容,给高叶在拍摄之初增加了许多功课。由于角色需要,高叶必须苦学骑马,练习武术。提到这里,高叶笑称:“自从get到这些技能后,觉得自己还挺具备打星潜质的。”

高叶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剧中人物与自身性格的贴近,高叶对角色尤为喜爱。面对额外的学习压力,她不畏惧挑战。虽身为女儿身,却一点也不输铮铮铁汉本色。

  深入新疆拍摄高叶自曝苦乐随行

  《九州·海上牧云记》自开机后,便辗转多地取景拍摄。而高叶的戏份大多是在新疆完成。

  在新疆拍摄时,正直秋冬季节,早晚温差很大,条件十分艰苦。回忆起拍摄的这段经历,高叶调侃道:“所谓的一年四季在新疆一天就可以看到。”不仅如此,在地形崎岖的新疆,有时为了一个景,往往都是舟车劳顿。据高叶回忆,剧组在天山取景的时候,每天都要经历来回三个小时的山路颠簸。

高叶剧照

  虽然拍摄有诸多不适,但剧组的用心让高叶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开心和值得的。日常的拍戏中,高叶的化妆造型都要两三个小时才能完成,精细非常。高叶坦言:“对于演员来说,辛苦是家常便饭,能与如此用心的团队合作实属荣幸。每次看到所有人的成果在镜头中唯美呈现的时候,真的有种难以言喻的感动和幸福。”

  无论是《少帅》中聪慧爽利的张首芳,还是《生死血符》中倔强执着的香菊,高叶都在荧幕展示了自己演艺道路上的无穷潜力。此次加盟《九州·海上牧云记》,期待高叶潜心付出后的荧幕精彩表现。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