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曝海报 童菲化身芭比娃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01 08:50:09

  看点网讯   由赵丽颖、张翰、童菲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女汉子IP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今日曝光了 “芭比版”海报,海报中童菲被放在了芭比礼盒里,多个时尚单品点缀其中,十分抢眼。

童菲

  作为国内首部女汉子系列电影,电影自开拍以来便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此次曝光的“芭比”版海报也是独具匠心。海报中童菲身处粉色系芭比礼盒中,身后摆放着彩妆品、包包、高跟鞋、裙子等女神必备产品,旁边还贴心的标注着产品特性。童菲宛若一个真的娃娃,美艳高贵,落落大方。据悉,在该片中童菲饰演的是一个准一线女歌手,与张翰、丁一宇两大帅哥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

童菲芭比版海报

  该片由光影工场、合一资本、国影智翼出品,合一影业、歌亮传媒、时尚星光、国盛影业、华人天地联合出品,华策影业发行,将于3月18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