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爆笑开播 “趣”丛林解压,约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7 14:36:57

  深圳卫视2016“奇趣”系列品牌节目的开篇之作,《疯狂的丛林》将于本周六21:08分欢乐开播。栏目观察员的贾玲邀请好友大张伟、白凯南组成“大白组合”首发挑战,与丛林主角,萌趣的”丛林萌宠家族”一起开启疯狂丛林之旅。3大实力笑星携手8只萌宠,身临阆中古城美景、遭遇奇险游戏,如此组合将制造什么“笑果”令人期待。

 

  奇险游戏玩坏选手   美女主持被泼泥浆

  节目以”丛林拍档“的形式展开游戏。8位指挥者搭配8只萌宠组成亲密搭档,指挥者与搭档共同经历奇险游戏,并承担游戏“高”惩罚。美女主持在零下小雪天气中被泼泥浆,完美形象尽失又遭遇体能挑战,当场情绪失控;搭档萌宠“洗衣鸡”也身中“埋伏”被炸飞上10余米高空,堪称“同甘共苦”。而明星组合也没有逃过考验,蛇窝营救的游戏中,大张伟在越来越接近蛇窝,看着几十条吐着信子虎视眈眈的蛇时,不禁大喊:“怎么我录什么节目都这么惨”!画面令人哭笑不得。

 

  丛林萌宠当主角     行走的表情包登陆深圳卫视

  作为丛林的主人,“丛林萌宠家族”不可不称为节目中最闪亮的主角。“猴嗨森”、“洗衣鸡”、熊猫“胖达”、“牛掰掰”、“兔乙己”、猫头鹰“大眼枭”、“松小鼠”和鸭子“欧迈嘎”等8只萌宠个性鲜明,虽然看不见,但在搭档的指挥之下,卖萌实力不降反增,堪称行走的表情包。白凯南扮演的“猴嗨森”在大张伟“坑”的指挥下,全程状态游离屡战屡败化身游戏黑洞,引得大张伟自黑“我们输是正常的”。鸭子“欧迈嘎”反射弧虽然长,但接收信息快,在第一轮奔向丛林的游戏环节中凭借“怒气爆表”直奔丛林大门。高冷高智商的“大眼枭”猫头鹰在蛇窝营救环节里无辜躺枪被打,就连自己的亲密搭档都笑得合不拢嘴。

 

  喜剧人云集“笑”果非凡  打造周末“合家欢”

  《疯狂的丛林》是由深圳卫视与英国WPP集团共同研发,深圳卫视独立制作的都市人快乐减压游戏竞技节目。作为深圳卫视2016“奇趣”系列品牌节目的开篇之作,节目汇集了三大亮点:更刺激的游戏环节,更可爱的视觉表达,以及明星和素人的同场竞技。旨在传递温暖和幽默,以公益的人文关怀,引导观众建立人际之间彼此的信任,在客厅文化中传递真正的“合家欢”。

  疯狂的丛林里,奇趣横生,就在2月27日21:08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家庭遥控器之战的终结者来了,一起“趣”丛林爆笑减压,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