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幻城》杀青 宋茜化身“拼命三娘”展双面英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5 08:18:06

  近日,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宋茜、冯绍峰、马天宇、金喜善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IP巨制《幻城》宣告顺利杀青。在日前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中,宋茜饰演的梨落时而身披铠甲英武帅气,时而与冯绍峰饰演的卡索在雪山下相恋共舞,这既唯美又虐心的场景,让不少网友大呼,“梨落好美,迫不及待想看正片。”

《幻城》宋茜杀青合影展露甜美微笑
 

    宋茜一人分饰两角 飒爽隐忍展双面英姿

  这是宋茜第一次演古装剧,原因是被梨落“为爱而生”的气质所打动。宋茜饰演的梨落个性沉稳隐忍,正直善良,与卡索相爱并勇敢的守护在王的身旁,让不少网友感慨,“梨落真是绝世好姑娘,不仅美,还那么重情重义。” 为了能演好这个角色,宋茜下了不少苦功夫。在1月寒冬气温最低值的几天里,宋茜依旧不顾严寒坚持在室外拍摄到凌晨,十分敬业。有一场梨落和卡索离别的戏份,这场戏完全要靠演员的想象力完成,然后后期补配特效。拍这场戏时,宋茜早已将自己融入到角色里,忘记寒冷,把与卡索之间想爱又不得不分离的状态拿捏的十分到位。

  宋茜饰演的另一角色剪瞳是一个外表柔弱甜美、内心强大的女孩,即使冰族王卡索将她错认为他人,她也无怨无悔地陪伴在王的身边。宋茜参演电视剧《幻城》一经曝光就吸引到了多方的眼球,而大家对分饰两角的宋茜也是满满的期待。

双面宋茜之《幻城》中英姿飒爽的梨落
 

    宋茜与沈芷凝惺惺相惜 《幻城》将登湖南卫视暑期档

  日前,宋茜工作室发布杀青合照,并写道:“杀青啦!辛苦《幻城》所有的工作人员陪伴茜宝度过了这段有爱又难忘的时光!”杀青前一天,电视剧《幻城》的编剧沈芷凝也发出了“惺惺相惜”、“依依不舍”的消息,宋茜回复“分开即想念”。

  据悉,这部耗资3.3亿,历时187天拍摄的玄幻巨制即将在湖南卫视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此外,由宋茜主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和《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也即将于近期陆续上映。届时观众将看到宋茜在荧幕上的百变形象,值得期待。
 

双面宋茜之柔弱甜美剪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