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翔最新时尚大片曝光 寻爱虐恋今晚再升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4 08:37:38

  今日(2月24日),当红人气小生陈翔受邀为《瑞丽服饰与美容》杂志拍摄的三月刊时尚大片曝光,褪去歌手的身份,在镜头前他展现了一个有点坏、有点帅、有点萌的完美情人。在曝光的时尚大片中,陈翔时而是简单纯净的邻家学长,时而是高冷的酷帅少年,时而是自带光环的型男,而他漫画男主角般的美颜更是让少女们心动不已。

陈翔最新时尚大片1
陈翔最新时尚大片2
陈翔最新时尚大片3
 

  最近,由陈翔主演的周播剧《寻找爱的冒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同时也在网络引发了讨论热潮,陈翔饰演的“白宙”更是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心疼白宙”、“洗车男神白宙”等关键词引发网友热搜和讨论,更有网友笑评“陈翔是得罪导演了吗?每次演的角色都暖的让人心疼”。此次,陈翔的演技也颇受好评,他将“白宙”这个人物塑造的极为饱满,收放自如、张力有度,每一次出场都让人眼前一亮,一举一动间都是戏。不得不说陈翔对“白宙”这个角色的塑造颇费心思,尤其是剧中的情感戏和内心戏,观众直呼“连眼神里都是戏,看得非常过瘾”,与此同时他也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

陈翔最新时尚大片4
陈翔最新时尚大片5
陈翔最新时尚大片6
 

  《寻找爱的冒险》主要讲述了白宙、唐潮、夏梦寻身为看似并无关联的三大家族后代,却因为三尊神秘佛首被命运联系在一起。三人几经冒险、冲破层层诡计,逐步揭开围绕在自己身上的家族之谜。而在这一系列的解密过程中,他们三人的情感纠结也是错综复杂。

陈翔最新时尚大片7
陈翔最新时尚大片8
陈翔最新时尚大片9
 

  亲眼目睹梦寻(程砚秋饰)和唐潮(蒋劲夫饰)在一起的白宙(陈翔饰)还会继续追求梦寻吗?还有机会追回梦寻吗?今晚《寻找爱的冒险》22时将播出第21、22集,三角虐恋将再度升级,“虐心男神”陈翔将如何为爱冒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