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元宵节各路明星送祝福 吴亦凡杨幂等晒萌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2 15:04:00

  看点网讯  2月22日是农历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同时也是团员的好日子,每到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吃元宵,赏花灯,逛庙会进行庆祝,十分热闹。值此元宵佳节,明星艺人们纷纷通过微博送上了对网友的祝福。

  今日上午,人气偶像吴亦凡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并且发文:“安乐团圆”祝福粉丝元宵节快乐,在公开的照片中,吴亦凡怀抱枕头,看着镜头,眼神里饱含宠溺,平头十分帅气,粉丝们纷纷留言祝福自己的偶像“元宵节快乐”。

吴亦凡
 

  而我们的工作狂辣妈杨幂同样发微博庆祝元宵节:“元宵节快乐,自拍等六千万发,所以发一个一般美的别人拍”从照片来看,杨幂应该是在片场,据悉,杨幂目前正在拍摄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照片中的杨幂画着淡妆,头发高高竖起,十分清新靓丽。

杨幂
 

  刚刚被全民星探曝光恋情的小花赵丽颖也在元宵佳节发微博了,但是这条微博与恋情无关,只是单纯的祝福自己生日快乐,并且晒出了自己的美图,照片中,赵丽颖留着齐刘海,对着镜头露出了十分甜美的微笑,似乎并没有受到恋情传闻的影响,此外,赵丽颖还发文表示:“早安!元宵节快乐,大家都吃了什么馅儿的汤圆呀?”。

赵丽颖
 

  我们的大帅哥陈坤也发微博了,陈坤首先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然后表示自己的病终于好了,通过微博又和大家见面了,元气满满的坤哥是不是更帅气了呢?

陈坤
 

  “巨肺小天后”邓紫棋也不忘送上元宵节的祝福,邓紫棋还通过修图软件将自己变得萌萌哒,十分可爱。

邓紫棋
 

  而相声演员岳云鹏和孙越这对搭档就更加的与众不同了,两人在长沙大半夜的吃起了宵夜,而这宵夜则是臭豆腐,两人吃得十分开心,还不忘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
 

岳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