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陈妍希《奔爱》:温柔地疗愈受伤的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18 14:52:21

  看点网讯   今年情人节上档的《奔爱》,由五个小故事组成,有别于另外几个故事,陈妍希所演绎的由鲍鲸鲸编剧、滕华涛执导的故事,对处在情伤中的青年男女有着特殊的疗愈作用。小护士莉莉因情伤逃避,来到了“世界的尽头”——挪威。也经历了自我封闭的阶段,好在终于被温柔的关怀融化,爱情再度生根发芽。

01 陈妍希《奔爱》温柔地疗愈受伤的心

  这是一个冷静却有着柔和力量的疗愈故事,也是一个沉没于黑暗中“等光来”的故事。没有阳光的世界一片死寂,失恋的人需要激活能量的阳光,衰老寂寞的老人更需要阳光的慰藉。生存的环境中不能没有光,而人的心里,更不能失去“光”。

02 陈妍希赋予平凡的角色坚毅的魅力

  陈妍希在演绎这个角色时,小心谨慎的加了一道防护膜,通过一些内敛的细节表现,折射出角色内心依然没有迈出失恋的阴影。虽然有英俊帅气的律师追求,但她并没有消费爱情,而是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再度被伤害。陈妍希将分寸把握的特别好,淡淡的疏离,又有礼有节,是一种脆弱的坚韧,令人疼惜。而故事的最后,律师通过自己的诚意和智慧,获得更多人的热爱,包括莉莉的爱情。而小护士莉莉也沐浴到阳光的温暖,不再寂寥和无助。

03 陈妍希饰演护士“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