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牵手赵丽颖共谱《诛仙》新恋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18 12:07:28

  *饰演的张小凡一身蓝底浮云纹长衫,圆玉发饰束髻,整个气质不凡,丰神俊逸,在与赵丽颖、杨紫两人的对手戏中更是从容淡定,完美展现演技。此前该剧众主演的系列定妆照一经发布便引发网友热议,相关话题热度居高不下,而此次三人剧照更是让网友直呼“惊艳”的同时也让情感线初见端倪。

 

  在《诛仙》中,*饰演的张小凡本是草庙村的普通少年,在遭遇屠村后,拜入青云门下,因缘际会下先后结识了陆雪琪、碧瑶。

  在七脉会武时,张小凡先邂逅了小竹峰冷艳绝俗的女弟子陆雪琪;并在下山历练的过程中逐渐熟识起来,之后两人共同进退,生死相依,不离不弃,渐渐互生情愫,后在无情海边被黑水玄蛇冲散。再相见时,张小凡已坠入魔道,两人之间的关系由同门之情到正邪不两立。

  被派往空桑山历练时,张小凡在客栈山海苑遇见绿衣少女碧瑶,两人一同经历了诸多磨难,原本正邪对立的两人情感发生转变,小凡助碧瑶解开多年心结,碧瑶对小凡暗生情意,小凡对碧瑶产生莫名牵挂。随后在屠村惨案水落石出时,碧瑶为他而死,小凡则被鬼王带走,从此更名鬼厉,十年宿愿只为救活碧瑶。

 

  *2015作品不断,银幕荧屏成绩斐然,此次赴演诛仙《青云志》力求突破,引人期待。赵丽颖在去年凭借多部影视作品,收获诸多人气,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而杨紫也通过诸多影视剧成功转型,一跃成为颜值演技俱佳的当红小花旦。作为时下最炙手可人的人气偶像,此次三人搭档出演诛仙《青云志》再次刷新网友期待值。据悉,剧中*与赵丽颖、杨紫将有诸多对手戏,而三人的成长蜕变和情感变化也成为最受网友关注的焦点。

  此外郭敬明《幻城》、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雷《无尽天灯》等一系列玄幻小说改编的影视剧也备受关注,各路屏霸和小鲜肉纷纷加入影视大军,看来接下来各大卫视必定要上演一场“玄幻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