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杨幂*冯绍峰混战玄幻剧争当视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17 08:33:28

  看点网讯   2015年的电视剧荧屏吸睛术,翘楚的要算得上是各种小说改编剧了!借着这种火势,2016-2017年的电视剧定也是小说改编剧的屏霸天下。从萧鼎创作的《诛仙》到郭敬明《幻城》和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到海雷创作的《无尽天灯》,小说家们在小说情节方面百花齐放,笼络了大批读者的心。可是这些优秀的小说作品被改编成影视剧后会是什么样子,是尊重原著还是被改得面目全非,就交给观众去评分。

冯绍峰

  如今,大部分影视剧来源于同名原著小说的IP开发,在这些小说中,仙人衣袂飘飘、容貌出尘,举手投足间释放出莫大威力。阅读这些小说的过程中,书迷还给仙人们添加了若干想象,放大了上仙不食人间烟火的一面。但是,想象再美再仙,当小说搬上银幕时,制作公司出于商业上的考量,邀请到的演员也不过是那批当红小生花旦而已,他们跟书迷一样,也不过是红尘俗世中的凡人,演绎仅在书中见过的仙人,全靠个人感悟。有人说白衣胜雪可以仙气逼人,有人认为高深法力才是神仙标配,还有人看重高冷感觉等,哪种方法才是对的?其实都是个人想象而已,难分对错,只要扮相够美、演绎足够美好,就能戳中观众的心。

*

  杨幂、*、冯绍峰、金喜善、赵又廷、宋茜、TFboy、赵丽颖、杨紫、徐娇、张若昀等屏霸纷纷加入玄幻剧大战中准备大展拳脚,刷颜值靠演技,到底哪位更胜一筹,最终究竟视霸花落谁家?

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