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长江图》柏林首映 邬立朋感谢秦昊“不干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16 09:55:57

  看点网讯   由杨超执导,秦昊、辛芷蕾、邬立朋等人主演的魔幻现实主义爱情史诗《长江图》今日在柏林电影节首映。影片中饰演武胜的青年演员邬立朋,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让各国媒体印象深刻。不同于秦昊的艺术范儿,邬立朋展现出一种罕见的孤寂,他用最朴素的情感技刻画出孩童的阴郁。

邬立朋《长江图》首映

  武胜是阴郁的孩子 感谢秦昊“不干涉”

      《长江图》中的每个角色都在魔幻与现实之间徘徊,邬立朋饰演的武胜也是如此,如何探得角色的精髓?“武胜是一个特别任性的孩子,真实的过分。虽然内心阴郁,又擅于算计,但他拥有我十分喜欢的一点——率性而为,不计后果。他从不隐藏本心,也从不在意任何人、任何状况。阴暗时绝不隐藏,算计时绝不手软,敢作敢当且不计一切后果。”

长江图剧组合照

  跟秦昊等前辈在一起演戏,邬立朋坦言有压力,“在开拍前,秦昊就跟我说了一句话‘我不会干扰你对这个角色任何一点理解,你待在那里,你就是这个人物了’,特别感谢秦昊,他在整个拍戏过程中没有给我讲过戏,但是在私下,他都会以角色的感觉跟我交流,让我保持一个最好的状态,随时找到人物所需要的一个感觉。”

  《长江图》被媒体盛赞 邬立朋秦昊各领风骚

  《长江图》在首映之后,受到众多媒体的赞誉,导演杨超十年磨一剑的匠心,影片中关于长江关于爱情的探讨,特别是秦昊、邬立朋等主演的出色表演,都是该片的亮点。如果说秦昊的表演是意料之中的惊喜,那么邬立朋则是喜出望外的收获。无论是对角色的把握与理解,无论是个人气质还是在柏林的表现,邬立朋都和秦昊一起,为《长江图》大大加分,有评论表示,邬立朋可以看作是秦昊的接班人,中国男演员正在酝酿又一次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