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美人鱼》9天20亿票房 网友:爱上张雨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16 08:21:41

  看点网讯   周星驰执导,邓超、张雨绮、罗志祥、林允主演的全民喜剧《美人鱼》在14号情人节迎来上映第7日,当天票房三亿,刷公映以来新高。《美人鱼》九天拿下20亿票房,超越三年前由星爷自己保持的春节档最高票房纪录,创内地影史新传奇。张雨绮在片中霸道总裁的反派出演,气场全开,惊艳无数影迷:“不管是奔星爷还是奔邓超吴亦凡去看的《美人鱼》,最后都会爱上张雨绮!”

张雨绮 邓超

  张雨绮的霸气出演和美艳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自影片上映以来长据热搜榜单,并一度登顶称冠。昨日,张雨绮凭借她片中的经典台词:“追我的人从这排到法国”再次登顶热搜,三天内两度称霸榜单。网友热议不断:“女神我去法国排队了,我也是女的。”“目测法国已经没地儿了。”
 

张雨绮《美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