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Botox》:天仙攻搭小鲜肉再虐情人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15 11:07:05

  看点网讯   2016情人节档再将春节档票房推向新高,单日5.8亿的票房又创新纪录。电影票相比玫瑰花和巧克力更具广泛吸引力,不管是热恋情侣还是单身汪都可以享受到一段欢乐时光,可见情人节档的号召力越来越强大。

《Botox》再造中韩CP

  今年情人节虽然雄踞在票房榜首的依然是《美人鱼》、《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和《澳门风云3》,但是三部爱情片《奔爱》、《高跟鞋先生》以及《谋杀似水年华》也算在强攻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加之前两年的单日票房冠军分别是《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和《北京爱情故事》,情人节爱情片的热度依旧在持续爆发中。

情人节档热度高升

  今年的情节人过了,明年的情人节还会远吗?据悉由奥映集团精品打造的中韩浪漫爱情电影《Botox》极可能瞄准明年情人节档,邀约观众一起再“虐狗”。该电影由同名韩国人气漫画改编,大胆讲述20岁年龄差姐弟恋,题材新颖浪漫。此前更是有消息称将邀请韩国长腿欧巴金宇彬担当男主角,而女主角的人选范围也圈定在中国为数不多的“天仙攻”女神之中,不禁引发众多网友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