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青岛小嫚王卓娅应邀青岛市春晚惊艳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04 10:12:49

  面容娇俏妩媚又带有不谙世事的天真,一袭红裙惊艳全场是最近新生代艺人王卓娅出现在2016年青岛春晚彩排舞台的样子,这位因容貌出众而被称为”小范冰冰“的青岛小嫚已经多次被邀请参加家乡的春晚了。
 

王卓娅

  春晚节目组这次邀请了很多明星回到家乡,每年看青岛春晚都是青岛人年夜饭上必不可少的习俗,青岛市也是艺术家的摇篮,出了很多明星和艺术家前辈。本次同样邀请了一些青岛籍的明星回青岛过年,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们献上一份礼物。导演组用心准备了很久,王卓娅此次作为新生代影视演员的代表之一回到家乡,晚会上将演唱一曲小清新的歌曲《我要你好好的》。

王卓娅

  早在2008年,王卓娅凭借出色的外表和优雅的言谈举止被选为青岛市迎奥运形象大使。在2010年,又获得亚洲小姐京津赛区最佳阳光小姐称号。而就在去年,王卓娅又受邀担任绿色世界·中马青年微电影艺术节的形象大使。

王卓娅写真
 

  别看她外表是柔柔弱弱的小姑娘,出生于青岛的她,天性里兼有如水的温柔和韧劲。在演艺圈不断打拼的几年,她从一个青涩的新人,到如今已经出演了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如《72小时》、《东方》、《半路兄弟》、《辛亥革命》、《寻路》、《刘邓和他的战友们》等,更是和唐国强、张丰毅、马少骅等前辈们合作。谈及这些经历,王卓娅总是很谦虚的说自己还需要学习,认为自己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据悉,结束春晚录制的王卓娅在短暂的假期之后即将投入新作品的拍摄,相信这位小花旦未来会有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