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NH48获得《十国千娇》版权 筹拍影视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01 12:34:19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运营主体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即日宣布,已通过子公司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与某文学签约, 独家获得了其旗下历史题材超人其网络小说《十国千娇》的影视及游戏作品改编权,将单独或联合其他国内优秀影视制作机构改编拍摄青春偶像风格的架空历史题材影视作品并将同步开发同名游戏、漫画及影视周边等衍生产品,实现全产业链拓展。

  《十国千娇》是由超人气作家西风紧连载于纵横中文网的穿越历史小说。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穿越到历史乱世五代十国,在英雄众多、佳人无限的恢弘意境中,不得已卷入宫廷争斗的漩涡,与历史同人赵匡胤成为对手,并争夺天下的故事。人性纠葛与浪漫情怀在朝堂争霸的背景中,被作者描绘得楚楚动人,扣人心魄。该作连载至今已破200万字,总点击近200万次。

  目前国内影视剧产业越来越倚重强势IP的开发,而从《芈月传》,《大秦帝国》等影视剧的亮眼成绩可以看出历史类IP的强劲潜力。《十国千娇》作为网络小说中少有的历史类玄幻强文,与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强强结合必将打造出国内顶级的影视作品。

  作为SNH48旗下的影视发展平台,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以青春靓丽的华语现象级影视剧和大电影精品的开发和制作为主要业务目标,以高标准、精制作来要求自己,并以不断变化中的广大粉丝和社会公众的观影需求为参照,力争在影视产业的发中走出一条青春之路,为已在华语歌坛闪闪发亮的SNH48在影视产业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以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形象投入到影视创作中,其明亮的气质将为影视行业注入超出期待的活力。SHN48将与行业翘楚深度合作,组建顶级巨奢大剧制作阵容,打造市场所喜爱的风格丰富、娱乐性强、接地气的高品质影视作品,必将形成一股强劲的推力,向华语区贡献一批新生代荧屏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