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8岁未成年》首爆定妆照 马苏演龅牙妹再度颠覆自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9 12:00:07

  由张艺谋监制、张末首次执导的奇幻治愈系电影《28岁未成年》今日曝光了首组定妆照,揭开面纱。百变马苏继《芈月传》反派魏夫人后,再度颠覆挑战自我,诠释神秘鬼马的“龅牙妹”,与倪妮组成闺蜜拍档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期待感十足。

《二十八岁未成年》剧组合影
电影《二十八岁未成年》开机仪式马苏

  大荧幕新作不断  角色各异演技爆表

  2014年一部《心花怒放》让观众对马苏在电影中的爆笑演技印象深刻,虽然戏份并不多,但是一举一动都笑料十足,经典台词也为电影锦上添花,尽显喜剧功力。2015年马苏参演中美合拍巨制电影《大轰炸》,并挑战女一号诠释重庆大轰炸背景下的坚强女教师,该片也将在2016年强势公映,成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片。如今不走寻常路努力拓宽戏路的马苏又在《28岁未成年》中出演龅牙妹,从全新的定妆照看,马苏的短发龅牙造型十分呆萌,但也有些“自黑”不顾形象与美相去甚远,让媒体和观众十分惊讶,马苏的颠覆没有最大只有更大。可以看出近几年马苏一直努力在大荧幕上磨练自己,作品少而精,角色也百变各异,亮点十足,据悉,马苏近日还参演了另一部大制作的电影,虽然仍处于秘密不公布状态,但角色依然令人期待,看到了马苏在大荧幕上的无限可能性。

开机仪式马苏讲话
马苏龅牙造型

  “耿直girl”引发网友集体点赞

  入行十余年,除了塑造了多个经典的荧屏角色外,性格大咧爽朗的马苏也是圈中公认的人缘好朋友多,近日她做客《金星秀》又变身“耿直girl”面对咄咄逼人的金姐,反倒是有问必答,不扭捏尽显真性情,也让她登上热搜榜,引发网友集体点赞,希望这个孝顺单纯的马漂亮能早日找到幸福。而被问及事业和爱情最先选择哪个时,直爽的她毫不犹豫得选择了事业,选择了自己挚爱的演戏,其实并不是一味地“拼命三娘”,马苏坦言,感情可遇而不可求,一切顺其自然,主要还是让自己达到一个更好的状态和心态,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标,状态对了自然会有好的感情降临。而2016年马苏也将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百变女郎的视觉盛宴敬请期待。

马苏可爱龅牙妹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