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剧荒别怕 来看看这些年来那些赚足我们眼泪的超虐心的韩国电影(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8 16:19:28

  看点网讯

  1.《素媛》

《素媛》海报

  《素媛》由导演李俊益执导,薛景求、严智媛、金海淑、李甄等人担任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未成年少女在遭遇性侵后如何走出心灵的阴影和家人如何面对生活的故事,根据韩国真实案件改编而来,该片荣获了34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影片,电影十分催泪,但是泪中也带着温情,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

  2.《熔炉》

《熔炉》海报

  同样也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为蓝本改编而成的电影,由黄东赫执导,孔刘、郑有美、金贤秀、金志映等主演,该片主要讲述的是2000年至2004年间发生于光州一所聋哑障碍人学校中性暴力事件所引发的悲剧以及学校的教师和人权运动者一起力图揭开背后黑幕的故事。这部电影都是给人十分压抑的感觉,悲凉和绝望,里面的每一个细节都让人触目惊心,催人泪下,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坏人得不到应有的惩罚。

  3.《狼族少年》

《狼族少年》海报

  该片由赵成熙导演,宋仲基、朴宝英领衔主演的韩国爱情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体温46度、血型不明、极度危险的狼男孩流落民间,从与一位女子奇妙相遇到被迫分离的浪漫凄美故事,谱写了一曲凄美的人狼之恋。“等我,我一定会回来”单薄的一句承诺,终其一生的等待,影片中主人公的爱情让人默默流泪,你不来,我怎敢离开。

  4.《和声》

《和声》海报

  《和声》由导演康大奎执导,金允珍、罗文熙、姜艺媛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一所女子监狱里,18个月之后要把孩子送给别人的贞慧,家人纷纷离她而去的死刑犯文玉,这些各自隐藏着伤痛往事的罪犯们在女子教导所里组成了合唱团,用她们的美妙的歌声给观众带来感动和泪水的温馨故事。该片真的是让人从中间部分一直哭道片尾的电影,后劲很足。

  5.《结婚礼服》

《结婚礼服》海报

  由权亨镇执导,宋允儿、金香奇等主演的韩国重磅催泪亲情片,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位身患患绝症的单身母亲在有限的时间内和小女儿之间的感人故事,由于身患绝症,势必先走一步,作为母亲的她深感愧对自己的女儿少拉,于是为年纪尚小的女儿制作一件独一无二的婚纱。展现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

  6.《爱·回家》

《爱·回家》海报

  由李廷香执导的家庭片,俞承豪、金亦芬参与演出,主要讲述了刚刚来到乡下的小外孙相宇从刚开始瞧不起又穷又哑的外婆,到逐渐被外婆无私伟大的爱感动的浓浓亲情故事,影片全程虽然显得平淡无奇,对白也很少,但是却能深深打动观众内心,引人共鸣和深思。

  7.《人狗奇缘》

《人狗奇缘》海报

  由朴恩亨、吴达钧共同执导,俞承豪、金香奇共同演出,讲述了一对相依为命兄妹与狗的感人故事。该片是一部以狗狗为题材的电影,狗狗与主人公最后的命运让人潸然泪下,非常感人。

  8.《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

《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海报

  根据卢熙京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韩国情感电影,由闵奎东执导,裴宗玉、金甲洙、朴荷善、徐英姬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平凡的母亲在人生的最后时光里,与家人重归于好尽享亲情的感人故事,剧情给观众呈现充满温暖的欢笑与噙满泪水的感动。

  9.《七号房的礼物》

《七号房的礼物》海报

  由李焕庆执导,柳承龙、葛素媛、朴信惠、郑镇荣、吴达庶等人联合主演,影片被称为“韩国版我是山姆”,主要讲述了智商只有6岁的父亲再被冤枉入狱之后,为了与女儿见面而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感人的亲情故事,影片笑中带泪,直戳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