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石昊正《乱世烟雨》谱写爱情 憾未能跟斯琴高娃老师学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8 11:19:51

  由著名演员斯琴高娃领衔主演,曹培昌、徐敏、石昊正、郭鹏、章婷婷等主演的电视剧《乱世烟雨》近日在吉林地面频道热播,且反响不俗。其中,石昊正饰演的黄包车夫宝富,在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之后,逐渐成长为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可谓一个男人的成长史。

石昊正《乱世烟雨》剧照
 

  《乱世烟雨》将时代背景放在军阀割据的乱世,通过金孔两家、军阀对太平天国藏宝图的争夺,塑造了一个个个性鲜明的人物,诸多小人物的命运互相交叉影响,那些自私的、无私的、堕落的、积极向上的人们悄然影响了整个国家的命运。

  在电视剧《雪鹰》,电影《兄弟之北漂歌手》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石昊正,此番走进纷争离乱的民国,变身一个家境贫寒,靠拉黄包车为生的小人物宝富。他为生计努力奔波,希望有一天可以娶到他心爱的姑娘喜秋(章婷婷饰演)。谁知造化弄人,喜秋进金家做丫鬟,并与金家三少爷产生感情……伤心欲绝的宝富有了轻生的念头,幸好被土匪头目玲珑(马嘿阿依诗莎饰演)所救,经过一系列的磨练,最终隐于山寨之中和玲珑一起惩奸除恶,劫富济贫。

石昊正《乱世烟雨》演宝富
 

  聚焦乱世,有荣辱兴衰,恩怨情仇,石昊正表示当时拿到《乱世烟雨》的剧本时就即刻被吸引。宝富这个人物,正是一个男人的成长史。他既有小人物的普通情感,又有特殊时代下的家国情怀,可以说是非常的丰满。不过,谈到该戏,石昊正告诉记者,自己还是有不小的遗憾,那就是跟斯琴高娃老师没有对手戏。虽然自己经常在现场看她演戏,但还是未能亲自向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