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海纳盛世影业发布会年会 徐海乔戚迹帅气出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8 09:19:26

  近日,海纳盛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2016·海纳盛世影业·有点意思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海纳盛世影业宣布了其2016年发展战略以及战略合作布局,分别从艺人经纪、影视项目、资本整合等多方面阐述。来自影视界、金融界、媒体等各界人士参与此次盛会。

戚迹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海纳盛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北京盛世德合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徐海乔、戚迹正式签约。粉丝们更是和艺人零距离接触,一起观看了梅花拳表演和参与了会上的抽奖。不少粉丝们抽到由TASIKO(塔斯•宫)赞助的珠宝奖品和心仪礼物。

  发布会当天,徐海乔帅气亮相现场,一时成为众媒体的焦点。好友高洋、李纯更是现身签约现场,送上礼物表示支持和祝贺。

庆祝仪式
徐海乔好友来助阵
 

  而戚迹休闲西装搭配利落牛仔裤,长腿优势尽显,粉丝更是在签约现场求爱男神,把气氛推至高点。两个类型不同魅力无限的人签约北京盛世德合,相信优厚的资源、丰富的项目储备会给他们将来带来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