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推荐一些日本超级好看的纯爱电影 你绝对不能错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6 16:42:57

  看点网讯  近几年来,小清新校园电影尤其受欢迎,几乎在所有国家的电影院里都能见到校园爱情电影,今天推荐一些日本的纯爱电影,绝对精彩。

  1.《恋空》

《恋空》海报

  《恋空》由今井夏木执导,新垣结衣、三浦春马主演的爱情伤感电影,电影根据同名手机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了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美嘉与帅气的同级生弘树偶然相识,两人由此坠入了爱河。之后围绕他们俩之间发生了一件件事情,失而复得,得而复失。让这两个相爱的人阴阳相隔的故事。电影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一部很唯美的电影,有高中男女生的纯纯爱恋。

  2.《天堂之吻》

《天堂之吻》海报

  《天堂之吻》由新城毅彦执导,北川景子、向井理主演,影片主要讲述了品学兼优的女主人公早坂紫为了成为一名时尚界精英,与朋友们共同涉足时尚领域,通过相互之间友情与爱情的情感纠葛,开始追寻自己梦想的青春物语的故事,是一部青春励志的纯爱电影。

  3.《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海报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改编自青木琴美的同名漫画,由井上真央、冈田将生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一对少男少女身上的初恋,并描绘支持着他们的家人与朋友,令他们的爱产生动摇的异性的爱情故事。电影很唯美,同时也很感人,据说看过的人都哭了。

  4.《四月物语》

《四月物语》海报

  《四月物语》由岩井俊二导演编剧,松隆子、田边诚一、津田宽治、市川染五郎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北海道少女榆野卯月只身来到东京武藏野大学后的日常生活及恋爱心情的故事。画面气氛唯美诗意,背景音乐动听优美,电影时间不长,只有67分钟,但是每一分钟都足以牢牢的抓住观众们的眼球。

  5.《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海报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根据日本小说家片山恭一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一部纯爱剧情电影,该片讲述了男主角朔太郎到四国寻找忽然失踪的未婚妻律子,在那里,他却不禁想起了当年在这里邂逅的初恋情人亚纪,那些初恋的回忆、关于Walkman的往事在这一刻涌上心头。 青葱时代的纯真挚爱,是沉默在心底的永恒记忆。

  6.《花水木》

《花水木》海报

  《花水木》是由土井裕泰执导的一部爱情电影,由新垣结衣、生田斗真、莲佛美沙子、向井理、药师丸博子等主演,该片讲述一位从北海道到东京追寻梦想、闯出一番天地的女孩,和一个为家人一直留在家乡的男孩之间十年的纯爱故事,是一部典型的日本纯爱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