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田牧宸主演《三伏天》入围柏林电影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6 08:32:0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电影《三伏天》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电影大观单元及全景竞赛,该片由美国导演Jordan Schiele编剧执导、彭浩翔监制,田牧宸、黄璐、罗兰山领衔主演。在该片中,男主角田牧宸突破自我饰演了充满争议的双性恋角色,对这类人群的生活状态、情感经历、心理变化进行了深入的演绎。



 
 

  田牧宸此次在电影《三伏天》中所饰演的男主角“白龙”在备受折磨精神分裂后抛妻弃子选择“出柜”,并与另一男主演罗兰山饰演的“sunny”上演多场激情戏,对于近年来以“铁血英雄”角色居多的田牧宸来说,是很大挑战,也是对演员身心的双重考验。为了能更好的诠释人物,田牧宸拍摄前不惜自毁形象,蓄须剃头,晒黑肤色,健身增重。为了让自己更贴近人物沉浸在角色状态里,田牧宸坚持每天无论戏里戏外都穿着戏服,让前去探班的粉丝们惊讶感叹。敬业精神得到了导演及剧组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本剧监制彭浩翔更是赞赏有加。


 
 
 

  据悉,田牧宸有两部电视剧、三部电影会在今年跟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