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三季全面开战 "战争之王""曼陀罗"蒙面英雄今晚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4 12:52:57

  本周一晚21:15《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三季全面开战 ,时隔一年“站火”再起,《一站到底》顶级赛事再次重装升级,不仅节目规则大换血,人员组成也是最高配置。节目更烧脑、答题更热血,蒙面英雄让本赛季更神秘,神秘面具后究竟有哪些男神女神回归,节目还未开始便引发全民期待和猜想。而本周一晚亮相的两位蒙面英雄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一位被称为“战争之王”,而另一位则是冷面杀手“曼陀罗”,他们的回归让今晚两支队伍有如神助。

英雄联盟群像海报
 

  赛制升级更烧脑!

  男神女神回归引发全民期待和猜想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最热血的答题赛事“英雄·联盟”终于开战。李好介绍:“英雄·联盟作为《一站到底》顶级赛事再次跟大家见面,这次将有无数热血英雄重返这个舞台,来争夺英雄·联盟第三季的总冠军之位。”

  本赛季主打“蒙面传奇”主题,将神秘和烧脑进行到底。本赛季赛制将再次升级,初赛他们不是单枪匹马,而是抱团作战,组成八支超级联盟来进行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这八支队伍由24位普通选手和8位蒙面英雄组成,三个普通选手加一个蒙面英雄编成一个联盟,每一期分为两节比赛进行,第一节突围战,双方队长指派队员出战,逐对抢答,胜留败落,直至四轮结束;第二节晋级赛,联盟双方进行轮答混战,直至一方全部出局。

  站神、蒙面、烧脑三元素结合让节目还未开播就引发全民的期待和猜想。特别是在概念版的海报和宣传片曝光后,网友们首先就烧脑起来,开始猜想:“这次回归让彭雪茹对抗张德祥机长,绝对是最有颜值的碰撞。”“蒙面英雄都是顶级站神,檀越、刘也行、张雪健、周涛肯定要回归……”为此节目组在一份调查中显示,蒙面男神女神期待排行中,张德祥、邱汐岩、邓楚涵、贺兰乔月、彭雪茹、何梦婷等都在人气前列。

张泽
杨峰
 

  第一战!“烈火战车军团”激战“玫瑰骑士联盟”        

  “战争之王”“曼陀罗”两位蒙面英雄今晚亮相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三季全面开战,按照节目规则,将有两支联盟出场对战,他们分别是“烈火战车军团”和“玫瑰骑士联盟”,另外,本周一晚还有两位神秘的蒙面英雄将曝光。

  “烈火战车军团”的队长是有着“答题旋风”之称的张泽,他介绍自己的联盟:“古希腊神话中,太阳神阿波罗驾驶烈火战车划过天际,给世间带来光明和温暖,我们今天就要像神话中的诸神一样,驾驶这辆烈火战车横扫整个答题舞台。”张泽以神话自喻,十分霸气。在第一轮较量他首派一位当先锋,这位队友是他昔日的劲敌如今成为战友,这位队友到底是谁呢?

  “玫瑰骑士联盟”白衣骑士杨峰担任队长,他说:“曾经我是一个人孤军奋战,一个人去享受胜利的喜悦,还不如带两个美女享受胜利的喜悦。”在第一轮较量中,杨峰首当其冲派出自己迎战,这让不少人颇感意外,杨峰解释:“队友中一个是我的女王,一个是我的公主,作为男人我不会让我身边的女人受到一点点伤害,作为队长我有责任有义务在第一轮拿下首杀。”杨峰一如既往的豪迈振奋全场。

战争之王
曼陀罗
 

  本周一晚最大的亮点当属两位蒙面英雄的出场,他们一位叫“战争之王”,魁梧体型,答题彪悍,战斗力爆表,他还曾是《一站到底》创造历史的一位选手;另一位是冷面杀手“曼陀罗”,西方神话中,曼陀罗有剧毒,而这位“曼陀罗”说话声音虽然经过处理,但是身材高挑十分性感,答题语速之快又似曾相识,直到揭开面具的那一刻全场为之沸腾,杨峰更是直呼有如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