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卓霖谈《狐影》:细节烧脑 爱情微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0 09:57:47

  看点网讯   近日,四川卫视开年谍战大戏《狐影》正在热播,该剧讲述的是1945年初抗战全面胜利在望之际,国共两党合力侦破潜伏的日本间谍并最终将日方邪恶计划摧垮的故事。《狐影》融合多种抗日谍战元素,细节烧脑、剧情紧张。李卓霖饰演的男一号“雷震”,是一名反间谍专家,对于近日被归类于魅力熟男,李卓霖笑称:“自己虽然不算小鲜肉,但也不能是老腊肉,顶多算是半熟。”

《狐影》剧照
 

  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雷震带着重庆来的生化专家及时赶到黑鹰岭阵地,带来一些赶制的防毒面具。朱莉娜故意在前线英勇表现证明清白,在保护机枪手的万乘风不幸中毒,朱莉娜见状接替万乘风继续保护机枪手,结果朱莉娜也中毒。万乘风被深深感动,把雷震安排到医院陪朱莉娜。病房中,朱莉娜设计拖住雷震,阻止他保护专家,致使激战发生。“雷震”凭借机智头脑和超凡的技能周旋于敌人之间,李卓霖以扎实娴熟演技赋予角色生命力。

  《狐影》播出进入后期阶段,剧情高潮迭起,爱情作为永恒的主题在剧中体现的微妙。剧中,李卓霖饰演的“雷震”和王梓桐饰演的“乔曼”因为工作任务而不断交集并彼此在合作中产生微妙的情感变化,爱情也在两人之间蔓延。李卓霖拿捏一个特工在特殊环境下的爱情时,在演技中细致的表现出了一份小心翼翼,让“雷震”的感情酝酿的含蓄且自然,符合战争年代的时代背景。李卓霖以细腻演技挖掘角色丰沛但内敛的情感表演极为走心。

李卓霖
 

  李卓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当代实力派青年演员。在《狐影》中,他对“雷震”这一角色的诠释自然而精彩,“雷震”在他精雕细琢之下有了十足的感染力,李卓霖也成为人物角色的血肉灵魂。李卓霖在《雪豹》、《风影》、《黑狐》等人气剧集中塑造过多位经典的人物形象,此次独挑大梁担任《狐影》的男一号,在李卓霖的表演中让人看到了他对角色的把控和成长,饰演的角色真实感越来越强烈,李卓霖的演技也征服了越来越多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