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喵》今日上线 喵星“卧底”李宏毅首战告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5 16:59:42

  看点网讯  芒果TV倾力打造的国内首部喵星党美食治愈萌剧《喵喵喵喵喵喵喵》已于今日(1月15日)上线,“暖厨男”李宏毅看似是为喵星服务的“铲屎官”,其实却是打入喵星内部的卧底,为了保护地球而心甘情愿留在喵餐厅,并用生活中最常见的美食看似无意、实则用心的解开人类心结。据悉,该剧从1月15日起每周五上午11点在芒果TV更新两集。

李宏毅
李宏毅饰麦熙
 

  在刚刚播出的前两集中,“暖厨男”李宏毅遇到与妈妈争吵反目的高中生、害怕黑夜的小女孩,找准症结所在,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一道道美味。针对高中生,端出用妈妈独特的烹饪秘籍做出的美食,对于小女孩,鼓励其尝试从未试过的调味品,用简单却又内附深意的食物打动他们的心,从而找到解开心灵的钥匙。

  剧中,可爱的萌猫让人觉得内心温暖,李宏毅的一个真诚眼神、一个温暖笑容更是充满感染力,轻而易举融化人类内心最坚硬的坚冰,也融化了许多观众的心,不少观众表示:“宏毅虽然外表高冷,但其内心自带温暖特质,演绎这个角色再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