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甄子丹《叶问3》打破各地票房 即将在海外各地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5 13:21:22

  看点网讯  由叶伟信执导、黄百鸣监制、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3》自上映以来在世界多地打破票房纪录,截止1月10日6地区累计票房共2220万美元,即将在新西兰英国爱尔兰等地正式上映。

叶问最新人物海报
 

  其中新加坡674万新元打破华语片历史记录;在马来西亚以2700万打破华语片历史记录(含大马本土片);台湾1.6亿,打破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超越《那些年》;越南截止1月5日票房超过40万美元;香港本土截止14日票房已破5000万大关。

  据悉,《叶问3》将延续前两部设计精良的打斗场面,给观众呈现更加精彩的武打环节。不仅有甄子丹饰演的叶问于拳王泰森的精彩对决,还有叶问与张晋饰演的张志天“咏春对咏春”的终极对决,领观众们看完大呼过瘾、精彩绝伦。

  今明日,《叶问3》将在新西兰英国爱尔兰等地正式上映。

叶问3各地票房
叶问3最新人物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