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的战争》杀青 侯伊建不舍说再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3 11:09:00

  看点网讯  经过一百多天的拍摄,电影《我的战争》顺利杀青。《我的战争》由香港导演彭顺执导,著名作家刘恒担任编剧,青年演员侯伊建和王珞丹、刘烨、果静林、杨祐宁等联袂主演,并将作为中影集团为纪念朝鲜战争65周年的献礼片于2016年全国公映。

《我的战争》F4
《我的战争》侯伊建、刘烨剧照
《我的战争》侯伊建
 

  今早侯伊建发微博:“#我的战争#杀青了,结束了一百多天的拍摄,有点不适应,不舍得老梆子,不舍得剧组每一个兄弟姐妹。再见,期待再见。”言语不多,尽显不舍。

  老梆子是侯伊建在该片中的角色名,从他发的微博配图中大家猜这一定是个逗比的角色。也没错,“老梆子”的确是个不着调的兵痞子,但逗比严肃认真起来,却是个硬汉,会征战沙场,甚至献出生命。

  《我的战争》杀青了,就像侯伊建说的那样,“再见,期待再见。”我们期待着公映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