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江铠同《潜行者》首次挑战抗战戏 做足功课突破上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3 09:52:32

  看点网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翟天临、江铠同、何明翰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抗战大剧《潜行者》将于1月14日黑龙江卫视、1月15日厦门卫视开播。江铠同在剧中一反往日清纯可人的形象,饰演抗日志士陆清瑶,高官千金变身女特工令人眼前一亮。

江铠同
江铠同饰演陆清瑶
 

  江铠同首演抗战剧 功课做足亮眼登场

  出演过众多都市剧、偶像剧的江铠同凭借清新甜美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抗战剧不免令人有些意外。江铠同表示,抗战年代剧对自己来说是没有尝试过的类型,很有新鲜感,能够激发更多创作的灵感。跟普通的抗战剧不同,《潜行者》的剧情环环相扣,江铠同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因此希望能在剧中挑战一次不一样的自己。

  在拍摄前,江铠同就反复看了很多遍剧本,以期对剧本有一个通透的理解。此外江铠同还大量地去了解了那个时期发生的事情,以及在大背景下的各方处于什么样的关系。这些都为江铠同理解人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用心的准备都是为了表演的精准。

  高官千金变身女特工 江铠同全新尝试突破自我

  江铠同在《潜行者》中饰演的陆清瑶不是大家概念里的傲娇大小姐,而是一个经过特殊训练,各方面都很完美的特工。江铠同透露,自己在戏里还要伪装成很多不同的身份去执行任务,枪战、近身搏斗、爆破戏都不少,这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大的挑战。但正是陆清瑶的丰富和多元化吸引了江铠同,她坦言,陆清瑶是自己作为演员不可错过的一个角色。

  江铠同生活中是个性格温和的小女生,跟英气硬朗的陆清瑶反差非常大。为了将这个角色诠释到位,江铠同首先在自己说话的语气上做出了调整,把台词说得更有力量。这对江铠同来说是一次演技上的历练,也让江铠同在突破自我之后收获了更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