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谎言大爆炸》拷问真心 爱情能否容得下欺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11 10:24:40

  看点网讯  1月22日,悬疑喜剧《谎言大爆炸》即将上映,该片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海宁东方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侯亮导演执导,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常远,张颂文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演员加盟该片。《谎言大爆炸》对现代人“说谎症”的拷问,以及其强大的制作、演员阵容,都让观众对该片充满了期待。

白冰调查真相
吉杰潘霜霜相拥
 

  孙坚无心之失 谎言拷问人性

  在《谎言大爆炸》中,孙坚所饰演的秦卫,并不是唯一选择了说谎的人,李清(白冰饰)在发现丈夫秦卫陷入命案之中时,会不会为了维护他而说谎?陈娜(潘霜霜饰)心里到底记挂着初恋男友还是全心全意爱着老公赵光明(吉杰饰),当被问起时她会承认真相吗?细细数来,似乎片中的每个人都有秘密,都有不能直言的困扰。

  这或许就是生活的真实常态,人们为了掩饰真相而说谎,为了保护所爱而说谎,同样也会为了避免麻烦而说谎,看上去每一次说谎都是情非得已,然而秦卫的谎言也不过是无心之失,却引发了一场无法挽回的《谎言大爆炸》。

  真爱面对欺骗 谁才是大赢家

  李清与秦卫本是一对恩爱夫妻,他们之间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当李清发现丈夫对自己说谎的时候,还会全心全意相信他吗?也许一句谎言并不会立刻让他们的感情破裂,但是却在他们之间埋下了不信任的种子,日后再遭遇同样问题的时候,这颗种子就会破土而出,爱情就再也难回到最初单纯完美的样子了。

  真爱也许能经得起很多考验,却独独无法对抗彼此的欺骗,《谎言大爆炸》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警示——是时候戒掉“说谎症”了。
 

孙坚白冰遇谎言危机
孙坚狼狈出逃
孙坚与初恋潘霜霜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