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一手罩住赵丽颖巴掌脸 樊少皇对“玉无心”怜香惜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7 13:35:16

  看点网讯   昨日,《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在上海欢乐谷举办了“新年祈福仪式暨全球新闻发布会”。饰演剧中一代枭雄公孙无我的香港著名功夫明星樊少皇参加发布会时表示自己在剧中会有很多对手,动作戏也将十分精彩炫酷。同时,练过真功夫的樊少皇还与赵丽颖现场制造了“巴掌脸”的笑料,逗笑了现场所有观众。

樊少皇 眺望远方影迷
樊少皇介绍剧中角色
樊少皇与粉丝见面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仙侠传奇巨制《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将于1月16日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汇聚了如赵丽颖,陈伟霆等青春偶像以及吴奇隆和樊少皇这样的实力演员。其中,樊少皇扮演的公孙无我是蜀山派的“蜀山三杰”之一,点苍峰首座长老。据了解,公孙无我是深藏不露的类型,属于在正邪两派之间能让扭转乾坤的关键人物。对于自己对人物角色的选择,他表示:“其实我个人还是喜欢演一些正面的人物,有义气有正义感的角色,不过有时候选择反派角色会带来更多的发挥机会。公孙无我有一个很大跨度的年龄,他有呆萌的一面,也有经历过压抑的事,所以人物还是有很多的变化,演起来很爽。”

  樊少皇自幼习武,凭借着硬桥硬马的真功夫和娴熟自然的演技在影视圈中成为了一名被观众熟知喜爱的动作演员。虽然在荧幕前展现给大家的一直是“功夫硬汉”形象,但从昨日发布会中的表现来看,一身笔挺西装的樊少皇也有爱搞笑和幽默的一面,而此外,樊少皇还十分的怜香惜玉,他透露在拍戏时,生怕自己的“功夫”把扮演玉无心的赵丽颖弄伤,他说:“跟玉无心有打戏,你看她那么柔弱,她打过来我也很小心,我怕挡也会挡伤她。”随后他作势将自己的“铁掌”打出去,“罩”在赵丽颖的脸前,被主创们调侃此情此景为“巴掌脸”,引全场观众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