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美秘》宋茜力求完美拍车祸戏险出意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6 11:10:14

  看点网讯  由亚洲超人气偶像宋茜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剧《美丽的秘密》正在持续热播中,其饰演的角色姜美丽在经历了家庭与亲情的变故之后,也在浪漫而曲折的爱情之路上接受着考验。剧中的她,虽然继承了“宋阳光”的乐观向上,但虐心的剧情还是在不断上演,力求完美的宋茜,还一度因为情绪过于投入,而差点酿出意外。

美丽的秘密
 

  力求完美演技再获全民点赞

  电视剧《美丽的秘密》讲述了宋茜饰演的女主角姜美丽在身世之谜的谎言与秘密中,历经感情波折与亲情纠葛,并逐渐变得坚强、成熟,最终收获了自己的精彩人生的故事。剧中的姜美丽,爱笑乐观的形象深入人心,许多网友都表示,这分明就是另一个“宋阳光”,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一场场虐心的哭戏与冲突戏,让观众看到了姜美丽身上的不一样。“姜美丽不是傻白甜,她特殊的身世背景与家庭环境,其实都给她内心造成了压力,这个角色,被宋茜演绎得更加丰满了。”“姜美丽的欢笑背后是有泪水的,这种内心戏,无论是在眼神还是肢体动作上,都被宋茜表现得十分到位。”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宋茜的演技再次获得称赞。

  据悉,为了更好地表现角色,宋茜总是会在片场请教导演,但有时候,即使导演通过的镜头,如果她觉得还能够做得更好,便会希望再来一遍,“难免会有点强迫症。”宋茜说。“不过,对于一个好的演员,完美主义也是应该的。”导演如此回应。

美丽的秘密剧照
 

  太过投入拍车祸戏险出意外

  《美丽的秘密》是一部都市爱情剧,总是充满了温馨感人的画面,但也不乏让人紧张的危险场景。在一场公路戏中,姜美丽一家人因为受到陷害,所驾驶的车辆被动了手脚而刹车失灵并且只能高速运转,结果便发生了车祸。拍摄那场戏时,宋茜因为太过入戏,并没有注意到给道具车点火的时候车头上还残留着汽油,结果车头突然就发生了爆炸,“虽然那只是个小意外,”工作人员解释说,“但幸好没有人受伤。”

  据悉,这已经不是宋茜第一次因为入戏而遭受“意外”了。在拍摄一部年代剧时,有一个外出开门的场景,因为心中只默想着角色和台词,宋茜在拉门的时候就一不小心碰下了灯管而砸到了后脑。“幸好有假发的缓冲,才逃过一劫。”宋茜说道。

美丽的秘密-宋茜
 

  《美丽的秘密》自开播以来,宋茜饰演的姜美丽便在网络掀起一片热议,然其出色的演技和敬业的表现,已经赢得行业内外的广泛赞誉,可见亚洲人气偶像成为荧屏收视女王,也属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