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真心话大冒险 孙坚引发《谎言大爆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06 08:54:03

  由侯亮导演执导,孙坚,白冰,吉杰,潘霜霜,常远,张颂文等主演的悬疑喜剧《谎言大爆炸》将于1月22日上映,该片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海宁东方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深入探究了现代人的“说谎症”,以脱离正轨的谎言来营造悬念,独具一格的特色相当有吸引力,定能引发新一轮的悬疑热潮。
 

孙坚被绑架
孙坚祸从口出
 

   孙坚回天乏力 真心难以挽回

  与初恋女友相逢,还是与同事加班?孙坚所饰演的秦卫面对的这道选择题,似乎是生活中很多夫妻都会遇到的,而通常我们的选择,大约也是与孙坚相同的,一边说着谎,一边安慰自己,这是善意的只是为了避免麻烦。又或者其实谎言所涉及的双方对于真相都心知肚明,只是出于种种难以言明的原因,选择了视而不见。

  于是,我们的生活,就渐渐地充满了这样一句句“善意”的谎言,而它们也从未引起我们足够的关注。在《谎言大爆炸》中,却给了这个选择题不一样的结果,它引导着人们思考,爱情能否容得下欺骗?这种所谓言不由衷的谎言到底蕴藏了多大的破坏力。

   真心话大冒险 谎言引发大爆炸

  人每天都在面对着选择,就如同一场场的真心话与大冒险,在说谎之前,秦卫也一定衡量过了这其中的利害关系,然而意外并不在他的掌控之中,一场命案让这句谎言产生了化学反应,仅仅是一次言不由衷,就让他身陷迷局无力脱身。如果再给秦卫一次机会,他还会说谎吗?

  显然,秦卫已经回天乏力,而我们还有选择改变的可能,1月22日,让我们跟随《谎言大爆炸》的脚步,告别“说谎症”。
 

孙坚饰演秦卫
孙坚甜蜜喂食
孙坚遇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