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谭松韵罗云熙初恋不“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2-05 09:19:24

  “90后什么最美?面容、个性、真实?我们认为统统不是,90后的勇敢才是最美!传统的‘男追女’时代已经翻篇!”校园爱情喜剧《最美的时候遇见你》在拍摄时期便大胆“勇敢”的表达90后!女主演谭松韵和男主演罗云熙几乎全程素颜拍摄,为爱“变身”、险地漂流、美好初夜、古镇夜游.....将90后的勇敢示爱与自由奔放表达的淋漓尽致。据悉,片中谭松韵和罗云熙饰演了一对95后初恋情侣,谭松韵饰演的杨芳芳是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天真少女,也是闺蜜们口中的“勇敢少女”,谭松韵透露:“之所以叫‘勇敢少女’是因为她以前是一个特别普通的路人女孩,很宅、很八卦,从来也不注重自己的形象,但是遇到罗云熙饰演的郭阳以后,突然决定改变自己。为了能让郭阳认识自己,从‘四眼妹’一跃成为‘萌教主’,更独自一人不远千里探望男友。”《最美的时候遇见你》由刘汉城担任出品人,吴娜执导,谭松韵、罗云熙主演。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剧照 (7)
谭松韵 (1)
 

  “素颜”青春,共鸣“含金量”90%以上

  影片主要讲述了罗云熙和谭松韵饰演的学生时代的男女主角,从怦然心动的暗恋、羞涩的相识、青涩的初恋到初恋后对于爱情和各自生活的审视,表现了当下90后的爱情观和生活观,影片独特的“少女情怀”也引起了许多女性网友和主演粉丝们对电影的期待。导演吴娜表示:“创作本片的初衷就是想给大家一个走进影院,再一次感受青春和初恋的机会。影片关于校园爱情的共鸣的‘含金量’是达到90%以上的,无论是人物设定、时代背景还是表达方式,都是遵循最‘素颜’的青春基础,没有浮夸的包装,让每一个观众都能在电影中看到学生时代的自己。”

  罗云熙谭松韵初恋CP,多年后重逢再爱

  在《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中罗云熙化身单纯耿直的才华型暖男,与谭松韵饰演的“逗萌”少女上演了一段浪漫喜剧的初恋故事,不过第一次恋爱的两人也经历了许多波折,包括告白失利、相互误解、异地恋和多年后重逢再爱等。对于片中两人波折的青春和初恋,罗云熙表示:“青春易逝,初恋最美。很多人的初恋都是随心而爱,喜欢就在一起,感觉不对了可能就分手了,也不太懂得维护感情,只是简单的喜欢彼此。对于多年后的郭阳(罗云熙 饰演)和杨芳芳(谭松韵 饰演)来说,那段初恋是他们各自人生中第一次真正的动心,也是唯一一次没有杂念的爱情,所以两个人再重逢的时候当年那种纯真的感觉又找回来了。”

  《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12月11日全国上映,看罗云熙和谭松韵演绎最美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