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杨幂携《怦然星动》亮相岛城“今冬最暖爱情”点燃影迷热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2-02 11:37:53

 

杨幂回答观众提问
 

  由陈国辉执导,杨幂、*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将于12月3日(本周四)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心动见面。继无锡首场路演之后,杨幂携《怦然星动》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与影迷观众一同感受“这个冬天最浪漫温暖的爱情”,重燃记忆中“怦然心动”的少女梦。影迷大赞“田苏”恋为“今冬最暖爱情”,更有粉丝现场大胆告白,向杨幂火热“示爱”。主办方还现场送出特制影票和大麦花束,预祝《怦然星动》票房大卖。

杨幂认真听观众提问

  岛城路演引爆欢乐

  杨幂无缝切换“段子手”模式

  昨日,杨幂携自己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穿梭于岛城各大院线,正式开启了青岛站的路演活动。来自美丽海滨城市的各位影迷相当热情,一早便抢空了路演所有场次的电影票,更是无惧寒冬天气,早早来到影院门口大排长龙。所有影厅内均是座无虚席、欢乐不断。杨幂表示曾在青岛拍过戏,对这里很有感情,并且与在场的影迷朋友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

  《怦然星动》这部影片讲述了相识于微时的田心(杨幂饰)与苏星宇(*饰)在久别重逢后,展开了一段大明星与经纪人间的“甜虐”禁忌之恋。而两人感情的“头号阻碍”正是苏星宇的前任经纪人眉姐(陈数饰)。对于经纪人这个话题,杨幂表示如果现实生活中自己真的是一名经纪人,希望能够签像自己一样的艺人,因为听话懂事、不找麻烦,不像剧中的苏星宇那样“叛逆难搞”。

  受现场影迷的热情感染,杨幂无缝切换至“段子手”模式,机智幽默的回答让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当问到现实中的老公与戏中的男友谁更帅时,杨幂机智应答“我最帅”。相比较“帅”,杨幂表示*在剧中男扮女装的造型真的很惊艳,感觉“特别美,比自己还要美”。

杨幂比爱心
杨幂与观众大合影
 

  满满都是少女心

  “今冬最暖爱情”引发集体“示爱”

  每个女生都曾幻想跟有一天能跟自己的偶像谈一场恋爱,而《怦然星动》这部浪漫爱情电影几乎把所有关于偶像最美好的少女梦一一变为现实。谈及田心与苏星宇这段感情,杨幂笑称儿时的少女梦想竟然在自己的电影里实现了。如果现实中明星朋友跟他们的经纪人谈起恋爱,自己也会支持到底,因为爱情本就没有条条框框。该来的时候就会来,谁也阻挡不了。《怦然星动》这部电影就是要鼓励大家无畏世俗的眼光,勇敢追爱、不留遗憾。

  映后,岛城的影迷观众集体“示爱”,一致称赞《怦然星动》为“今冬最暖爱情电影”。特别是女性观众反响强烈,“电影的代入感很强,好像自己真的在跟大明星谈恋爱”,“电影中满满的粉红,唤醒了沉睡的少女心”。更有粉丝热情“示爱”,赞美影片中杨幂的短发造型,感觉特别有“幂哥哥”的范儿。粉丝们还开玩笑说“幂哥娶我”,戏里戏外都洋溢着满满的少女心。影院主办方还现场送给杨幂与《怦然星动》剧组一张特别定制的“大卖排大卖座”影票及金灿灿的大麦花束,预祝《怦然星动》票房大卖。

  电影《怦然星动》由欢瑞世纪、嘉行传媒和青春光线联合出品,陈国辉执导,超人气偶像杨幂、*领衔主演,陈数特别出演,王耀庆、张云龙、迪丽热巴主演,将于2015年12月3日全国浪漫上映。
 

杨幂与粉丝互动
杨幂接受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