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优酷土豆双平台11月21日全网同步独播《中国之星》五大组合招式超10亿运营"造福"网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1-21 13:17:06

  “三位殿堂级的音乐人坐阵,由国内音乐综艺翘楚、曾打造过《中国好声音》的灿星制作,网罗中国最顶尖的歌手”,11月21日将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全网同步独播的《中国之星》,将成为下一个“超级现象级”节目,叱咤第四季度综艺战场已毫无悬念。

  作为该节目的全网独播合作平台,优酷、土豆双平台除了提供几乎与卫视同步的独播视频之外,还将组合五大招式、“豪掷”超10亿的价值推广,进行360度精细化运营,为网友送去实实在在的福利。这意味着,网友可以进行线上弹幕等多渠道的节目互动,通过投票、送礼等活动获得赴美观看演出的机会,还可以观看到《遇见中国之星》和《中国星爆点》两档“专挖”未播花絮的周边节目。

  崔健刘欢为谭维维险些“撕破脸”

  感性林忆莲为吉克隽逸“泪奔”

  作为华语乐坛学院派、流行派和摇滚派的核心代表人物,刘欢、林忆莲、崔健一直独领风骚。此次,三位殿堂级的音乐人不仅集体坐阵《中国之星》担纲“巨星推荐人”,还将在首期节目中首度同台飙歌,分别将《千万次的问》《为你我受冷风吹》《从头再来》三首经典歌曲“老歌新唱”。时隔数十年,被重新演绎后的经典是否能让你的耳朵再度“怀孕”,节目播出后即见分晓。

崔健

  首期节目中,刘欢、崔健两位平时都非常“淡定”的推荐人在现场上演了“抢人大战”。原来,一开始节目组让刘欢拟定推荐的歌手名单的时候,刘欢就第一时间想到了谭维维,“我给的第一批名单就有维维,结果老崔先下手为强了。”

  抢人“告负”的刘欢,在爱徒吉克隽逸出场后成功“扳回一局”。吉克隽逸一曲《不要怕》,让林忆莲当场流下热泪,也赢得了崔健也倾心与赞赏:“实际上写完《鱼鸟之恋》时,我就想吉克隽逸的声音应该最能代表那条鱼。她是我最早找到的声音。”

  优酷土豆“开计划”开路护航

  10亿“奢华”运营为网友谋福利

  “《中国之星》无论是明星阵容,还是制作方面都是无可挑剔的,优酷、土豆双平台作为全网独播合作平台,肯定会以最大的资源进行推广,无论是站内资源,还是站外资源都将做到最有力的支持。”优酷、土豆双平台运营负责人表示。

  作为优酷、土豆综艺“开计划”的题中之义,优酷、土豆双平台“卯足了诚意”为节目冲击现象级保驾护航,进行360度精细化运营,包括将在覆盖全球网络用户推送、热播综艺联动推送、全媒体站外运营、节目专属定制互动、周边延伸明星互动等五大招式组合齐发以及超10亿价值推广等。

  这个堪称“奢华”的运营策略,事实上是为网友送去实实在在的福利。除了在播出时间上几乎与卫视同播出外,在节目播出阶段,优酷、土豆双平台还将与明星、网友开展多渠道的互动活动,通过与明星的专访、线上弹幕互动等,让网友更多地了解节目。网友可以通过投票、送礼等互动,获得赴美观看演出的机会;还可以通过每周二更新的独家明星专访节目《遇见中国之星》,了解推荐人和歌手最真实的内心感受,以及通过周三更新的《中国星爆点》,观看台前幕后的最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