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石安妮不舍《青春集结号》 新作“撞上”躁青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20 09:26:53
“面膜小公举”姚小瑶
 

  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经超、焦俊艳、石安妮联袂主演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已于昨晚(10月19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收官,这群带给大家无限欢乐的95后准军人们终迎毕业季,带着成长的力量勇敢踏上崭新的人生旅程。

  不舍说再见 “逍遥夫妇”终未果

  剧中四年的军校生涯里,石安妮饰演的军校校花姚小瑶笑过、哭过、爱过、痛过,她的天真让她成为大家心中的“面膜小公举”,她的体贴又让她是常常被需要的“军校好闺蜜”,她身上有太多被大家喜欢并广为流传的标签,带给人欢乐,带给人惊喜。如果说这个角色身上有什么遗憾,那无疑就是她与特务连连长陈骁之间尚未开始就已结束的爱情,然而这份昙花一现的美好直到最后也没有结局,只能留在观众的想象里。

石安妮饰演姚小瑶
 

  小鲜女撞上青春剧 火花不止一点点

  对于姚小瑶这个角色,石安妮本人也感触颇深,因为这部剧而真正圆了一回军人梦的她,回忆当初拍摄这部剧时的点点滴滴,仿佛犹在眼前,然而一转眼,小瑶已经活跃在电视荧屏并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欢,很多人也因为《青春集结号》这部剧而重新认识了她。事实上,石安妮本人与姚小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与其说她在演角色,倒不如说她是在用心还自己一个军校青春。

  目前,势头正热的石安妮正在赶拍新电影《追爱大冒险》,今年似乎与青春题材剧“杠上”的她,在这部由她担纲女一号的新作中再次回归校园,饰演普通高校里的一名女大学生,毕业之际勇敢上演一段奋不顾身的疯狂追爱之旅。据悉,有别于一般类型的青春片,《追爱大冒险》首次将公路元素与青春元素巧妙混搭,力图呈现一部不同以往的青春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