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高叶加盟《九州·海上牧云记》 演绎最神秘角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30 09:50:15
高叶国民御妹气质
高叶海上牧云记海报
高叶骑马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新疆拍摄。近日,《九州·海上牧云记》官方曝光了一组中秋情怀海报,其中,高叶霸气手持半人高的鹰的海报让众网友眼前一亮,网友们纷纷表示对高叶加盟《九州·海上牧云记》表示期待,同时也对高叶出演的神秘角色倍感兴趣。

  《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了以人类皇族牧云家为核心,几大部族之间的爱恨纠葛与权力纷争。在小说版本《海上牧云记》巨大的世界观架构基础上,电视剧包含了九州六族众多人物,内容上容括了部族纷争、爱恨情仇以及交织了各种族间相异的信仰,图腾等等。而在已经曝光的海报中,高叶一改往日甜美的“国民御妹”风格,手持半人高的鹰,眉宇间透着一股霸气,再配上“家国戎望”四个字更是显得潇洒大气,给人一种浓情而又悠远的视觉感受。让人更加期待一睹高叶剧中的神秘角色。

  不同于海报上的霸气展现,在新疆认真投入拍摄的高叶也不忘在微博中发放福利曝照与大家互动。新疆的蓝天绿草美景下,“国民御妹”的纯情给好风光更增添了一抹亮色。电视剧官微也调侃称高叶是个有心机的镜头感小公举。在《生死血符》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香菊,相信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的神秘角色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