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郭京飞《中韩梦之队》迎战尼坤 奋力接球“鞋”不给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9 08:41:12
郭京飞
 

  《中韩梦之队》近日播出第二期,由陆毅、郭京飞、付辛博、严屹宽等组成的中国梦之队,对战由尼坤、灿盛、赵权、蔡妍等组成的韩国梦之队,第二期的赛场转移到了羽毛球场,而从小到大未打过羽毛球的郭京飞,此次赛场表现出了“全能王”的天赋,羽毛球迎战尼坤,场面激烈,郭京飞奋力接球不慎跑“掉鞋”。

  由深圳卫视与韩国KBS共同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上周六晚在深圳卫视播出第二期,此次竞赛项目为羽毛球,然而从未打过羽毛球的郭京飞,却在训练时表现出了“全能王”的天赋,与蒋梦婕组成组合,对战尼坤和哈尼,双方实力相抗衡,郭京飞却在一次接球途中不慎跑“掉鞋”,在经历几次错失接球契机后而第N次坐实自己游戏黑洞“洞主”的称号。

  《中韩梦之队》中一直身为“搞笑担当”的郭京飞,此次再次展现逗比实力,时不时引发现场爆笑,然而比赛中即使郭京飞对羽毛球并不熟悉,却也拼尽全力用认真的态度对待竞赛,这也正是面对运动的意义,郭京飞“全能王”的称呼,也不仅仅是指所有项目都全能,而是去面对所有项目都会用最认真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