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穿越吧》还原古代战争 于小彤身披铠甲强攻城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5 08:07:38
于小彤等嘉宾在城下
于小彤宋小宝抬云梯奔赴城外
 

  本周日晚8:30分,四川卫视即将播出的中国首档探险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第九期节目将出现一场攻城略地的重头戏,在这期如实还原了古代战争情景的节目中,身披铠甲的于小彤将会与其他七位嘉宾一起在节目组的“逼迫”之下强攻城墙,为观众展示一场别开生面而又不失惊险刺激的穿越之旅。

  据了解,本周日晚播出的《咱们穿越吧》将是唐朝主题的最后一期节目。日前,节目组曝出一支预告片视频,除了八位嘉宾一如既往的搞笑镜头之外,视频中还出现了战火纷飞的情景,以逼真的画面向观众展示了唐代战争时期的实况,身披铠甲的于小彤和其他七位嘉宾手持盾牌来到城下遭到一通箭雨的射击,爬上云梯强行攻城的过程中头顶又不失有巨石落下,情景十分危险,让人不由得为他们的处境捏了一把冷汗。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多次遭到痛击,但于小彤依然不改鬼马本色,他在撤退时见杨旭文躺在地上,不忘做张做智,大喊“旭文死了”,让刚刚还在为他们担心的人旋即捧腹大笑。

  随着节目的热播,《咱们穿越吧》的收视率稳步上升,节目中的八位常驻嘉宾也各自收获了一众粉丝的拥趸。敬请锁定本周日晚四川卫视8点30分,于小彤等人将会再次向观众讲述别开生面的穿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