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高露被水陆空三线求爱 为赢芳心陈键锋拼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2 10:58:36
高露、陈键锋《新人在旅途》首度合作
 

  近日,由马玉辉执导,高露、陈键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人在旅途》在厦门热拍。高露与陈键锋首度携手上演一出别样的豪门爱情大戏,这对女萌男帅的欢喜冤家不走寻常路,连求爱都搞的轰轰烈烈,水陆空三线出击,网友纷纷表示:为赢芳心,陈键锋真是拼了。

  据悉,电视剧《新人在旅途》选景厦门、澳门、新加坡三地拍摄,由高露、陈键锋两位实力演员首度合作演绎,高露在剧中饰演林聪儿一角,一个天然呆、自来萌、透着小清纯,有颗少女心的善良女孩。该剧即将完成国内拍摄,呆萌纯的林聪儿与高富帅陆嘉皓(陈键锋饰演)将在新加坡邂逅。

  对于高露来说,第一次尝试出演林聪儿这样的角色,是个小小的挑战,新鲜感十足,呆萌纯的林聪儿,清新可爱,时常犯点小迷糊,上司对她放心不下,同事对她青睐有加,偶然邂逅的暖男二对她一见倾心,陈键锋饰演的男主陆嘉皓为了赢得芳心,也是拼了,动用水陆空三种交通工具,三线出击,求爱猛烈,不禁让人猜测:林聪儿为何使得男主放此大招?至于求爱是否成功,且待剧播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