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玉刚亮相法拉利礼致中华文化之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6 09:50:17
李玉刚

[page]

李玉刚02
 

  日前,法拉利礼致中华文化之旅山西站正式开启,国家一级演员、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受邀莅临启动现场,刚刚在《蒙面歌王》玩了一把流行音乐的他,这次又见证了法拉利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崇高敬意。

  李玉刚作为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标志性人物,出道近10年来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国文化,他在全球拥有广泛影响力,被海外誉为“国宝级艺术家”。此次法拉利礼致中华文化之旅力邀李玉刚先生亲莅,就是看重他在传统文化方面的不懈探索和卓越贡献,希望把将跃马激情与创新精神以及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完美融合并传递给法拉利爱好者们。李玉刚一直是满身正能量的艺术家代表,他的励志、勤勉、决心、才华、精粹、创新、追求卓越的品质与法拉利的品牌精髓不谋而合,二者的牵手合作会带来全方位的文化观感体验。

  据了解,在进入中国的20多年间,法拉利始终秉承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崇高敬意,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法拉利今年开启了礼致中华之旅。礼致中华之旅今年4月开启,全程贯穿大中华区极具代表性的18座文化名城,彻底开启追溯古国文化的朝圣之路。

  图为李玉刚和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陶孟德先生(左)在启动现场。张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