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锦绣年华》天津杀青 钱迪迪曹曦文姐妹情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5 08:13:11
钱迪迪(右二)《锦绣年华》剧照
 

  近日,由知名导演张晓光亲自执导,曹曦文、巩峥、钱迪迪、徐洁儿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励志情感剧《锦绣年华》在拍摄中。讲述了一位渔家女孩从小就挑起家庭的重担,成长为新时代女性的故事。新生代演员钱迪迪在戏里饰演学成归来,敢爱敢恨的四妹。

  该剧以上世纪7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渔村五姐妹的故事。钱迪迪在剧中所塑造的形象,是一个从小就对曹曦文饰演的大姐锦绣非常崇拜的四妹锦艳,深深爱慕着大姐的初恋男友董志强,物流专业学成归来的她,为了帮助心爱的人完成事业,毅然放弃了深圳高薪的工作,在没有和任何人商量的情况下回到家乡帮助董志强创业,而在二人相处的过程中锦艳深深感受到董志强心里爱的依然是大姐锦绣,最后她看到董志强对大姐的爱而放手离开,去英国留学。钱迪迪谈及角色时坦言:“锦艳的性格和我本人不太像,所以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有蛮大的挑战性。我对于爱情和事业,会更偏向事业一些,反而在爱情上不会像剧中一样敢爱敢恨,剧中的角色对待感情更像是一个爱情白痴,充满童话般的幻想。”

  对与新生代演员的钱迪迪来说,同为绝色经纪公司的曹曦文给了她很大的帮助,钱迪迪表示:“和曦文姐对戏感觉到很强的专业性,因为这部剧的剧本是边拍边写的,所以在台词上需要花费很大的经历和情感的投入,在这方面曦文姐教会了我很多专业性的东西,在角色中又像妈妈一样照顾五姐妹,戏里戏外都让自己学习到很多东西。”如今这部电视剧已经杀青,钱迪迪也希望能尽早播出,能让大家看到自己在剧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