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活宝》片场欢乐多 胡夏领衔活宝团入戏已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4 09:42:27
胡夏片场变“活宝”
剧组成员集体“入戏”
演员深夜对戏
 

  由奥映集团、奥映星光文化、浙江永康奥映传媒、广东新诺影业集团以及世纪长龙影视公司等联合出品发行的大型励志喜剧电影《活宝》于本月9号在广州开机了,而后剧组便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中,虽然演员还没有全部进组,女主角黄圣依还迟迟没有露面,但是正在热情拍摄的胡夏、朱时茂等演员们已经先行将气氛挑了起来,片场欢乐不断,大家似乎都已经入戏已深。

  拍摄之前,网友们以及剧组人员都比较担心的是清泉王子胡夏,怕一直以暖男的形象为大家所知的胡夏一时不能驾驭此次“犯二逗逼”的活宝阿旺一角,但是很让大家惊喜是,片场的胡夏不仅很好地消化着这个角色,而且在导演王惜今和喜剧大师朱时茂的“拐带”下,似乎要朝着“不良青年”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而王惜今导演和朱时茂在这个90后小鲜肉面前似乎并不准备摆出一副作为演员前辈应该有的为人师表的样子,拍摄中热情、认真,休息时一秒变脸,自拍、搞怪不断。

  本次《活宝》“收集”了包括了黄圣依、胡夏、陈籽熹、朱时茂、保剑锋、刘桦、杨迪、文祥、吴孟达等多位演员加盟,似乎还将有多位大家熟知的喜剧代表人物的友情客串,这部影片的目的就是要笑不能停,要在2016年暑假为大家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