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石安妮主演《追爱大冒险》开拍 首涉公路青春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4 08:53:37
石安妮
石安妮饰演女一号田苗
 

  由林炳坤监制,周艾翎联合监制、编剧,刘辉兼任导演、编剧的创新青春公路题材电影《追爱大冒险》已于近日正式开机,“90后演技派”石安妮重拾校园青春,携手“高颜值偶像”梁大维、“呆萌鲜肉”宿丹、《青春派》女主晓凡、“童星鼻祖”郝劭文等实力青春偶像,用欢笑和泪水上演一段毕业季的追梦之旅。

  疯狂青春之毕业说爱你

  《追爱大冒险》讲述的是一群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将一只名叫丢丢的小狗送往北京的路上引发的一连串囧态百出但又欢乐搞笑的励志成长故事。首次涉猎公路青春题材作品的石安妮,身为一名标准的90后,其与生俱来的甜美气质以及自身性格与角色的高度契合,让她成为女一号田苗的不二人选。

  据悉,由石安妮饰演的大学生田苗,是一个勇于追求所爱的校园女汉子,她不轻易妥协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善良柔软的心,所以她和张天羽(梁大维饰)成为斗气冤家的背后,注定会发生一段不同寻常的故事,而思想活跃的 90后们往往称之为“青春最后的疯狂”。

  萌宠加公路 青春片另辟蹊径

  不同于以往的青春题材电影,《追爱大冒险》的剧本另辟蹊径,以萌态百出的汪星人为关键线索,首次将可以衍生无限可能的公路元素与永不褪色的青春校园故事巧妙结合,所以这部影片中,可能没有闺蜜撕逼,也不会有劈腿和堕胎,它力图呈现的将是一段拥抱青春正能量和心灵成长的90后圆梦心声。该片预计将在重庆、武汉、北京三地取景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