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魏晨2015巡演倒计时 将挑战Michael Jackson经典舞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4 08:41:25
魏晨巡演主海报
 

  距离2015魏晨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首站还有整整12天时间,魏晨与其团队无疑已经进入最高强度的排练日程,全力备战巡演!据悉,巡演首站将于9月26日登陆南京奥体中心,随后还会先后飞赴深圳(10月3日)与北京(10月17日)火热开唱!

  此次巡演作为魏晨成立个人工作室以来的第一个大项目,除票价史无前例地全部福利回馈歌迷,舞美与服装等各个方面全部启动更高水准,数控马达装置、三款NICOLAS ANDREAS高级定制都使此次巡演达到了全面升级,华丽震撼、奇幻独特,极具视觉冲击!在前不久接受采访被问及演唱会最大的亮点,魏晨“不怀好意”地自嘲:“演唱会最大的亮点就是我会到现场!”而随着演唱会的脚步如北京翻脸般的天气一样忽然而至,让人有些猝不及防之外,也让这句话变得似乎不再是一句玩笑。尽管一些外在条件会为此次巡演加分不少,但演唱会的最大主角——魏晨,为此次巡演所做出的努力与突破则完全凌驾在那些“外在条件”之上。魏晨主动提议将过半歌曲改编,并在致敬“帽子”歌手环节选择了一些难度非常大的英文快歌,再加上全程两小时不停歇唱跳到底,种种挑战汇聚!除此之外,在舞蹈方面魏晨同样下足功夫,一连串的全新舞蹈将会在舞台上井喷式爆发,点爆观众眼球!

  每天早起健身、吃没有热量的健康食物,然后辗转于乐队、舞团这两个相隔有四十分钟路程的排练地点,每天接近凌晨两点收工,这是近一个月以来魏晨的全部工作轨迹。高强度的排练日程也使整个巡演的轮廓在抽丝剥茧中逐渐清晰。据悉,魏晨还将在演唱会上挑战Michael Jackson经典舞蹈!期待感再度高升,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