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活宝》大小黄圣依变姐妹 网友调侃“杨子能分清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1 11:07:00
电影《活宝》海报
黄圣依-王婉中神似变姐妹
 

  近日,由奥映集团、奥映星光文化、浙江永康奥映传媒、广东新诺影业集团以及世纪长龙影视公司等联合出品发行的励志喜剧电影《活宝》历经多时终于正式开机。卡司阵容堪称“爆笑”同义词。其中有黄圣依和胡夏负责颜值担当,还有朱时茂、刘桦、杨迪、贾玲等演员倾情加盟,妥妥Hold住全部笑点。

  据悉黄圣依目前还未进组,之前有媒体透露黄圣依将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但近日网络突然又曝出一张《活宝》演员表的照片,上面却显示新生代女演员王婉中将饰演黄圣依妹妹一角,不禁再次引发网友热议“难道是媒体一开始就看错了”,“不看名字我也以为是同一个人”,“杨子能分清吗,哈哈……”

  王婉中从一出道就因神似黄圣依而被冠以“小黄圣依”的名号,平时更是经常被错认。她还被杨子签约旗下,令网友纷纷感叹“简直是黄圣依的翻版,这绝对是真爱啊!”如果这次她在电影中饰演黄圣依的妹妹也就不足为怪了,而且两人早在2014年就已经在电影中有过合作。只是如此神似的外表,观众们会不会也“傻傻分不清”呢,答案只有到影院揭晓了。

  另外,这部被誉为2016年最不容错过的爆笑喜剧预计明年暑期档上映,但众多粉丝已经急切盼望能够早点上映。